close

最近~感覺時間走得好快 

一切都來得很快 ~

時間真的不能暫停一下下嗎? 當然辦不到 !

如果暗戀一個人 ,能夠很快的把他忘掉 ,那有多好啊!!如此的輕鬆 ^.^

剛才 ~家裡停電了 T.T 所以到外面上網^.^

 

朋友告訴我她戀愛了 !真是為她感到高興。

希望他們能夠珍惜彼此相愛的每一個時刻,

因為時間無法停止 ,

所以我也會珍惜我和對方渡過的每一個時刻,就算無法告訴他“ 我喜歡你” , 這四個字 。

我    也會  默默  的   陪著   他

 

我不是一個主動的女生 , 所以當愛來的時候,我無法堅強的去爭奪我的幸福

喜歡一個人,卻不知道對方的感覺如何,是最痛苦的事

所以如果時間能夠暫停!是如此美妙的事 ^.^

如果你是個很主動得人,無論男女老少 ,應該加把勁!!爭奪自己的幸福吖!

不能像我如此的軟弱,失去了很多機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